水水水家小六毛

年轻,继续矫情。

感谢老福特

今天得知,中了电影票以后,从床上猛的爬起来,也不困了。看了一下聊天的界面,到现在也中过几部电影的票了。
《羞羞的铁拳》让爸爸妈妈去看的,记得当时午睡一直不敢睡,生怕妈妈打电话问我怎么取票啥的,结果回来一问,妈妈反问我一句,你以为你妈妈是外星人还一是文盲~?哈哈。17年的最后一天下午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机器之血》。想来2017年,爸妈因为loftet看了两部电影,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过电影院了,他们开心我也开心。《声之行》的票是跟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一起去看的,这次《动物世界》的票是跟表弟一起去看的,算是没有跟他一起去看侏罗纪的补偿吧。没有中电影票的时候,很多电影都是一个人去看一个人买票,中了电影票就有理由理直气壮不用不好意思的找人跟我一起去看了嘿嘿。再次感谢lofter 和影迷许愿池 @影迷许愿池 和影猎人 @影猎人 。谢谢~❤网易一生推。

评论